:::
活動公告
Dec 18, 2020

全民票選魅力城鄉代表作,最棒的城鄉人氣由你決定!

活動公告
Dec 18, 2020

內政部營建署辦理「城鄉20。無限魅力」活動,誰是全國最具特色的魅力城鄉選拔,自109年12月18日起至110年1月2日止,邀請全民參與踴躍投票,選出心目中最愛的魅力城鄉代表作。

22縣市魅力城鄉票選 探索家鄉迷人之處

此次魅力城鄉票選是由全國22個直轄市、縣(市)政府彙整20年來城鄉風貌推動過程中最具代表及特色之案例,依各縣市特色發展及計畫類型,歸類出五大類別,分別為「水與綠網的連結」、「綠色基盤的營造」、「城區空間的再造」、「藝文特色的整合」、「鐵道軸帶的發展」,透過各縣市景觀改造後的吸睛照片,帶你用眼睛搶先環遊台灣、探索自己家鄉的迷人之處!同時邀請大家共同關心自己的故鄉,一同支持家鄉獨特風貌,並讓大家瞭解20年來城鄉的轉變,投向大自然懷抱,重拾對土地與文化的尊重與認識,認識身邊城鄉的美好。

城鄉20無限魅力活動,邀請大家鑑賞美麗臺灣

臺灣獨特的風土風貌,溫潤出不同的美,每個小角落都值得被認真對待與佇足品味,今年適逢政策20年里程碑,邀請大家一起鑑賞美麗的台灣!找到心有所屬的方向,投下你所愛的地方,城鄉最佳人氣賞,由你來決定!

天天上官網投票iPhone大獎等你帶回家

歡迎民眾踴躍天天上官網投票,投票期間即日起自110年1月2日止,民眾只要登入Facebook帳號即可參與投票,每人每天都可投票1次,民眾只要上網投票,就有機會抽中Apple iPhone12 mini喔!歡迎大家踴躍催票及投票。

票選時間:自109年12月18日起至110年1月2日截止。
投票更多詳情,請參考活動官網:https://taiwantrp.weebly.com/

期待您的參與!或洽本案聯絡人韋理淳(電話:02-87712613)。

發 言 人:陳繼鳴 副署長
聯絡電話:02-8771-2354
聯 絡 人:廖耀東 組長
聯絡電話:02-8771-2604
發稿單位:都市計畫組